迴向錢兜兜(小名錢多多)往生淨土離苦得樂 留言版

[我要留言]
 
姓名: David 時間: 2010/2/22
祝福錢兜兜身心清淨,生於淨土,自在無憂,早證菩提。
南無阿彌陀佛
南無地藏菩薩

姓名: 錢憶玲 時間: 2010/2/23
兜兜 姐姐跟媽媽天天幫你念地藏菩薩經把功德迴向給你唷 今天去法印寺看你 發現師父把你放在另一隻狗狗隔壁唷 你有新朋友了呢 你要乖乖 好好聽佛法 將來到西方淨土去 永遠都自在安樂 :)

姓名: 鳳珠及尹瑛姊姊 <tuyininyahoo.com.tw> 時間: 2010/2/24
親愛的兜兜!
你是一隻很有福報的狗狗!深受媽媽姐姐和哥哥的呵護與疼愛,願南無大慈大悲大願地藏王菩薩,慈悲攝受,接引你至西方極樂淨土,將我們的懷念化作深深的祝福!


愛你的鳳珠及尹瑛姐姐留

姓名: 大輪亂滾 <taluntalun.net> 時間: 2010/2/25
兜兜我知道你不是很喜歡我, 還曾經尿在我身上, 不過我還是會一輩子把你當好兄弟看待. 希望你投胎之後我們能再續前緣.

姓名: 媽媽 時間: 2010/2/26
乖兜兜你是媽媽的乖兒子 十幾年來你陪在媽媽身邊 和我一 起騎著機車到處去玩 聽媽媽講話 我不知你聽懂不懂 可是你帶給媽媽很多歡樂 雖然有時會惹我生氣 媽媽還是很愛你 看你生病虛弱 不吃東西 我們都很擔心 經過一段努力你還是離開我們 我們非常不捨 心痛 現在你跟菩薩到極樂世界 你可以先去雲遊四海 以後我們一定可以再續前緣

姓名: 小建哥哥 <makenms35.url.com.tw> 時間: 2010/3/11
兜兜,
你一定記得小建哥哥!再次聽到你的消息就是這樣了...讓我很沮喪!隱約記得一些曾經與你相處過的時光.
但,我相信你更好了!好好跟菩薩去喔,我會想你的!

[我要留言]
[離開留言版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