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區快選  
佛法求助哇啦啦 佛法實修與異聞 學佛心得.酸甜苦辣留言版 禪與靜坐 大家來讀經 - 依進度摘要區 大家來讀經 - 進度外經文摘要討論區 健康飲食與養生之道 佛教新消息 佛典電子化討論 佛教雜誌隨緣張貼區 大家來灌水 更多討論區 <!-- Used for Gooogle crawler --> <a href=/link/links.html>佛教連結</a>
本日熱門話題  
最新許願  
最新消息  

[公告] 迴向新冠肺炎疾疫消除並為病患逝者祈福

DavidChiou - 系統 | 2015-05-29 19:59:49
新冠肺炎在全球各地疫情一發不可收拾,在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的同時,敬邀諸佛子以無緣大慈、同體大悲的發心,齊力摯心迴向。

祈願 疾疫儘速消弭,眾生身心安頓
祈願 人類愛惜大自然、尊重生命,慈心而得安樂

有意參加迴向者,可由線上祈福壇 http://buddhaspace.org/new/ 自行修改「許願事項」,選擇誦唸《藥師經》或南傳《寶經》迴向。也可誦唸紙本的經典,誦唸完畢後迴向:願佛加庇新冠肺炎疾疫消除,病患早日康復,逝者往生淨土,眾生慈心安樂。

[好消息] 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上架

DavidChiou - 活動 | 2015-05-29 19:59:49
三法印、四聖諦、五陰、六根、十二因緣,這些佛法通關密碼,你都瞭若指掌了嗎?
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讓你走出千年佛典文字迷宮,讀懂佛經內容,真正與佛相會!

線上版: http://buddhaspace.org/agama/
免費結緣申請: http://buddhaspace.org/agama/request.php

精華回顧  
誰能使用地藏木輪

作者 abstsai (嬰愚)
----

引述《jorhsu (J.d)》之銘言:
>> 在精華區之 有關'占察木輪'的注意事項
>> 1.入學許可:在夢識法中, 許可後同學會收到一盒 "金色" 的木輪, 上面會有一個圖案
>>(別問我圖案長啥子樣) 然後就可以用木輪了.
>---這是使用許可嗎?
> 請問上述是出自何經何典又或出自那位上師??
> 因這樣的規定後學未在地藏菩薩本願經中看過, 也未在占察善惡業報經裡看到,
> 方便的話, 請知道的大德慈悲告知, 謝謝

木輪使用前前有一道手續要完成的:(占察經)
----
地藏菩薩告堅淨信菩薩言)若欲占此輪相者.
T17n0839_p0902c10(00)║先當學至心總禮十方一切諸佛因即立願.
T17n0839_p0902c11(00)║
T17n0839_p0902c12(18)║願令十方一切眾生速疾皆得親近供養諮受正法.
T17n0839_p0902c13(15)║次應學至心 ... (詳全文)

知客處  
帳號:

密碼:

以後自動登入



忘記密碼?

歡迎註冊以享全權!
學佛人在哪裏  
會員 -1 人: ...
訪客 10 人.
合十歡迎新站友  
chu93671 04月23日
pythoneer 04月15日
TsA0939 04月14日
語言選擇  
版面風格  

(共 5 個樣板佈景)
© 1995-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