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免費結緣申請表

《好讀 雜阿含經》已可在全台灣約七百所國立、市立、縣鄉鎮圖書館、寺院及佛教社團圖書館、大學以上圖書館就近借閱,例如台北市立圖書館的借閱情況可看這裡,台中市立圖書館的借閱情況可看這裡,高雄市立圖書館的借閱情況可看這裡, 也可以下載電子書。如果您有意長期閱讀《阿含經》,則可申請免費結緣。

經典的結緣得來不易,請確定您有意研習,才進行申請。 目前有第一冊(卷一至十)、第二冊(卷十一至二十)、第三冊(卷二十一至三十)開放索取。

所有來函將保密存檔:

  • 連絡資料
    1.姓名或代表團體名稱:
    2.電話或手機:
    3.方便連絡的時間:
    4.電子郵件:
    再輸入電子郵件以確認無誤:
    以上資料若有填寫錯誤導致難以聯絡,結緣義工將取消此申請案。

  • 可和義工約定取書的地點
    • 由於新冠肺炎疫情,目前暫停自取,一律採郵寄:
    無法自取,須自付運費(台灣本島 85 元,匯款方法請見此連結), 寄送至:
      郵遞區號: 地址:
      匯款帳號後五碼:
      若您是出家眾則免運費,請勾選此格:

  • 想索取的冊數
    第一冊  第二冊   第三冊 
    第一次申請者,建議先索取第一冊以建立佛學基礎,已有佛學基礎而重視實修者,則建議先索取第三冊。一冊閱畢再索取其它冊。已閱畢最少一冊,或有長期讀經習慣而發心閱畢《雜阿含經》者,才一次索取多冊。古言:「施主一粒米,大如須彌山」,請珍惜並善用資源。

  • 其他想說的話

  • 防廣告機器人驗證:請問四聖諦是幾個聖諦?(請於以下格子中輸入阿拉伯數字)

     

    註1:經典是免費結緣予有意研讀阿含經的申請者本人,請勿代沒有意願讀經的他人申請。
    註2:目前僅在台灣及美國提供免費結緣,其他地區請逕行向出版社購書

[ © 1995- 卍 台大獅子吼佛學專站 ]